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槟城旅行 四。。。

第四天。。。
这一天是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
所以我们的导游带了我们去槟城的海滩
其实我本人很喜欢到沙滩游泳
因为当我在沙滩的时候
我会感到很轻松,什么烦恼都会忘得一干二净
很享受那种感觉。。o(∩_∩)o 哈哈。。

这次我在沙滩玩了几样很好玩的游戏哦
那就是在沙滩玩降落伞,水上嚤哆和香蕉船
感觉很刺激,兴奋因为之前我都没玩过
而且我还叫我朋友帮我录影哦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放不上网
所以我唯有放照片了

这是我起飞前照片
在海上驾着水上嚤哆的感觉真的很棒
当你在一望无际的海上快速的奔驶水上嚤哆《记得安全第一》
那种感觉真的只能用《爽》来形容哦!!o(∩_∩)o 哈哈


下次再去的话我一定会再玩水上嚤哆!!
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。。。

o(∩_∩)o 哈哈。。在我们回之前来个合照

在这四天的旅程里,我们都得到你们的照顾和带我们到处游玩

再次的谢谢你哦

《中间那位小孩不是他们的,别误会哦》o(∩_∩)o 哈哈
槟城之旅就此告一段落。。。再见咯。。。

1 comment: